嘘~~~

评论好精彩

曲临江:

本来这是我一个挂人的楼,

但是留言实在是太精彩了,

简直是科普。

不让大家看到太可惜了。

于是咱们换个形式这样看吧。

一个人怎么样,别听他说的话,要看他做过的事儿。

-------------------------------------

不懂不明白就多看多听。

我一个凯歌饭你和我说奤奤陪读得体。
抛妻弃子去陪读,
我胡这个三儿得的真便宜。

别跟我说“大哥”这就是随便说说不是炒cp,
他特么随便说说多少回了。




 




Ps:从没挂过人的我已经从黑名单里把人放出来了呀……




Pps:删tag了。这位同学一晚上都不说一句话,干看着别人在这儿为了你撕的灰头土脸的。那我干脆再拉黑你得了。省的以后看到了互相难受。88啊~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