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绕:

从老袁引发的脑洞

首先虽然我不是红白cp粉但是十分认可hgg跟老袁的感情,hgg无疑是对老袁极其欣赏和喜欢的,俩人明里暗里的互动秀恩爱也是没眼看了,说严重点就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啊

不过呢俩人说到底是光明磊落,跟凯歌cp相比根本就是坦荡荡vs暗搓搓(此处盖章)

哎妈呀说远了

我想认真的论证一个事情(才不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老袁就像一个例证,充分证明了hgg对男人的品味,but老袁还是太直了,少了点魅惑,总之就是不会有邪念的

如果hgg真的可以喜欢男人,或者说真的有人能掰动他,起码得符合以下条件:


1。外表来说要气场有棱角,嗯呢就像老袁那款的,图片可参考。因为hgg采访里明明白白的说过看到老袁第一眼的时候惊为天人!(不知道看到某人第一眼的时候心里怎样冒泡泡呢

2。然后眼睛要好看,最好像动物,手指也要好看。为啥?hgg几年前的采访里说他最关注女生的部位就是眼睛和手指,这个月录金星秀的时候又说他特别爱看动物的眼镜,特别美。

哎呀反正我也不知道谁是鹿眼长手(捂脸

3。最好是火象星座。这个hgg自己说过几回了,他交往的女友除了处女座就是火象的,然后他觉得自己更适合火象。

4。最好是武汉人。跟老袁那么多年的交情充分证明了我们这位上海骚年跟武汉人特别对味。什么你说家乡跟性格没关系?那就再ps一下,老袁是823生日,狮子处女座的武汉人,但hgg说了呀,他跟火象更配

嗯我才不知道谁是狮子座武汉人(捂脸✖️2

5。当然还得够魅惑,够性感,有味道,有可直可弯亦正亦弯的气场,不然也像老袁那样成哥们了

6。得能罩得住他这个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处女座,既能陪他玩闹也能陪他认真脸,既不能太无趣也不能太小孩子气

论证完毕。

综上所述我认为世间男子千千万,能配歌歌的就一款

嗯我才不知道谁符合以上所有条件(捂脸✖️3

-----暗搓搓的分割线-----

醒来觉得
甚是有缘

评论

热度(159)